2020/01/18

【東京咖啡】元祖海苔吐司擄獲大叔的心:珈琲専門店エース Cafe Ace~神田站~

日文雜誌《& premium》上
菊池亞希子介紹咖啡店專欄也出書兩本《好きよ、喫茶店》
第一本內的店家之一
珈琲専門店 エース Cafe Ace
東京・千代田・神田




珈琲専門店 エース Cafe Ace
神田站徒步可到
不過這天我從東京車站走到大手町站再走過來

老闆是高齡七十歲清水兄弟倆
四男工作曾是家電製造的企業戰士
四男曾在秋葉原電器行上班
看介紹昭和46年(1971年)開始也算老店了
它的前身可是昭和20年代雙親也在經營的喫茶店
一進門是一群上班族大叔都在吞雲吐霧(對看尷尬
附近神田站是外國語學校很多大學生
感覺是上班途中休憩點 一直有西裝男進來偷閒

提供世界咖啡豆約40種
也非常便宜



 點了オリジナルブレンド420日幣





菊池就是坐在這個位置!!!

 隔壁桌剛好講中文越聽越不妙對話
以前誰的時候土地開發案都很好過
感覺是政治圈大咖左右手
他們是為了招牌:元祖海苔醬烤土司老店而來!
但因為我早餐吃很飽了沒有點
聽起來是很古老的味道
 元祖のりトースト(元祖海苔醬烤土司)
 都是老闆手寫的價目表
店內完全沒有女生⋯?我一個人感覺格格不入
感覺很好奇為何我手機拍照沒有喀喳聲
店裡面整個很小巧溫馨友善大叔?





 結帳時老闆問從台灣來?
我說是看菊池的書上面介紹

看著年老的爺爺經營咖啡店
就覺得非常溫馨
很像闖進什麼大叔聚會雖然他們只是想喝杯咖啡~
很奇妙的地方


珈琲専門店 エース Cafe Ace
(コーヒーセンモンテン・エース) 

東京都千代田区内神田3-10-6
JR神田駅西口徒歩3分
メトロ銀座線神田駅徒歩3分
一~五7:00~18:00、六~14:00、定休:周日&假日

不負責任評價
★★★
高CP   □□□□ 低CP
常客 □□□□ 首次
男性    □□□□ 女性
平價 □□□□ 高貴
二訪   □□□□ 不會

&PREMIUM (アンド プレミアム)&AKKO (菊池 亜希子 ) 
其他店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