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8

【寫生簿Lesson of Life】協槓青年羅傑的療癒紫微斗數、插畫家古的催眠體驗,向內心探索自己 (台北算命後記分享推薦)


【寫生簿Lesson of Life】
羅傑是紫微斗數命理師,探索人生使用說明書。
古是美國NGH認證催眠師,透過插畫記錄生活。
陪你向內心探索,順著生命,活出最適合自己的樣子。

想當年認識羅傑的時候,他還是中日口譯員,自學韓文跟德文的語言天才。過了好幾年他已經變成命理師了,緣分真的很妙。而且他講得比很多大師都很清楚(以前算紫微都會跑去古亭花錢買到一堆問號)。很喜歡羅傑算命表達的方式,給你方向的同時不會說一些模糊兩可的話。雖然是看著命盤講解,但好像在參加一場心理諮商,算過這麼多奇怪的命,沒有看過這麼認真的老師,他寫了滿滿的紙張。

我與我自己的和解還在路上,
算命的途中,羅傑說:你過得很辛苦。
我整個爆哭。結束後想到一段話。
「此刻的我,一種想法油然而生。我向著黑暗世界張開雙臂靜靜等待。最終,五月花、制服、邪惡校友,都將進入我張開的懷抱。我認定自己將從世界的底部慢慢合攏臂彎,把他們全都圈住。 」三島由紀夫《金閣寺》

後來我也介紹給身邊一些疑惑或需要幫助的友人。
在孤獨中掙扎的人們~
希望在人生的路上也可以遇到他們。

有時候他們也會消失在社群,我想不是在休息就是跑去環島~
據我所知兩人都還是有工作在身,所以都是用自己的時間來為大家解惑,
務必要追蹤ig才有機會預約到自己有空的時間喔~
而且羅傑語言沒問題可以帶外國朋友來體驗台灣命理。

■羅傑的療癒紫微 
①紫微命盤解析 面對面 / 遠端視訊:NT$3,000/一張命盤/2小時
②紫微卡牌占卜 面對面 / 遠端視訊:NT$400/15分鐘,超過15分鐘,每15分鐘+NT$300元
③紫微寵物卡牌占卜 面對面 / 遠端視訊:NT$400/15分鐘,超過15分鐘,每15分鐘+NT$300元
其他:排紫微斗數命盤,需要出生:年月日時,若不清楚出生時間,建議先到戶政事務所查詢。建議民眾攜帶個人國民身分證及印章,至任一戶政事務所查調出生謄本(每張15元),確定受理出生登記的戶政事務所,再向該戶所請領出生證明書(每張10元)。

■古的催眠療癒 與潛意識對話
①線上催眠療癒:NT$3,000/120分鐘
②線上催眠療癒+插畫記錄:NT$4,500/120分鐘(把潛意識對你說的話,畫下來送給你)
使用線上會議系統Google Meet做遠距催眠
預約方式:請於預約表單裡選擇可以的日期

地點:
台北捷運藍線上的咖啡廳或是麥當勞為主要地點(詳細地點會再與你討論)
若有需要獨立空間,可在備註欄註明需求(場地費需另計:會以共享空間小樹屋為主,約在400-600區間)

預約紫微、催眠療癒可以私訊或到下方連結
💌storybook.rk@gmail.com
若有其他任何想要詢問的事情,請私訊IG(@storybook.tw) or LINE官方帳號@721hyide或來信storybook.rk@gmail.com

我們不只燉雞湯,還散播愛。

古|畫插畫的人,同時也熱愛文字
插畫、文字、任何有趣的邀約:Kusdiary@gmail.com

all photos from instagram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