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2

【日本大阪美食】心齋橋當地排隊貝類醬油拉麵,米其林廚師2020年開設的野口太郎拉麵(野口太郎ラーメンnoguchitaroura-men)

野口太郎ラーメン
noguchitaroura-men
野口太郎拉麵是以貝類為基底的醬油拉麵。請品嚐野口太郎獨特的味道變化。
這碗特色拉麵上擺放著野口太郎的招牌天婦羅,
一顆松露香氣的薩摩炸魚餅(さつま揚げ)。
晚上大概八九點才經過排一下就進去了~
在盤子還會附贈小魚瓶香油
可以先吃原味,吃到一半再添加香氣進去
太郎拉麵提供紫蘇風味油,花子拉麵則提供燻製風味油。

太郎特製貝類醬油拉麵
太郎スペシャル ラーメン
1280円
提取牡蠣、蛤蜊和蜆的鮮美味道,採用京都醬油為基底,混合多種醬油的清淡醬油拉麵。
本店引以為豪的特色拉麵。拉麵配料有薄叉燒肉、後切叉燒、筍乾、店名烙印薩摩炸魚餅、蛋、白木耳、蔥花。

花子特製鰹醬油拉麵
花子スペシャル ラーメン
1280円
可以感受到濃郁鰹魚風味,使用高級製作方法,
搭配豐潤京都醬油,與鰹魚、昆布和肉的結合

次郎濃郁醬油拉麵
次郎ラーメン
880円
融合甜味、苦味和酸味的醬油拉麵,豬背脂增添濃厚風味,再以蒜香油帶來口味變化。

加點
おつまみセット650円
厚切叉燒肉
筍乾
五個煎餃
糖心蛋

店主野口太郎,出生於京都。大阪北新地「野口太郎」店主兼主廚。

15歲時前往倫敦留學,歷經5年返國後成為外資企業上班族。2009年毫無烹飪經驗的情況下,突然在北新地開設割烹料理店「野口太郎」。僅僅兩年內就獲得了米其林一星,並因其獨特「野口太郎料理」受到高度評價,超越了傳統框架。2015年擔任江崎グリコ株式会社產品開發顧問。不僅在國內開展活動還舉辦合作活動,將料理提供給紐約、巴黎、香港、巴哈馬等世界各地美食愛好者。2020年他不受傳統觀念約束,參與並開發了「野口太郎拉麵」、「ZEITAG」和「野口太郎手部美容液(野口太郎ハンド美容液)」並開始線上銷售。
現在還有新開的店「野口花子」https://www.instagram.com/noguchi_hanako/

以下圖片轉自官網
菜單有日文&英文版本
因店內位置不多建議在餐食時段以外比較不用排隊。





野口太郎拉麵 北新地本店
營業時間:11:00 ~ 15:00、17:00 ~ 25:30(最後點餐 24:50)定休日:星期日、祝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島1-5-7堂島グランドビル1階
JR東西線北新地站步行10分鐘

野口太郎拉麵 心齋橋店
營業時間17:00 ~ 28:00(隔天凌晨4:00)(最後點餐 27:45)定休日:星期日、祝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 1丁目15-23-1F
御堂筋線心齋橋站步行5分鐘

HP

來打個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