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2020年初旅程】 愛克發 拋棄式相機 實拍照片!(Agfa LEBOX Flash 一次性即可拍)

來自德國「愛克發 Agfa LEBOX Flash」即可拍相機
底片數量 : 27張
感光度:ISO 400
閃光燈:1.2-4 米 (滑動閃光當開關)

實拍照片
第一張拍友人


北投地熱谷
国営昭和記念公園
CALL
友人
ムーミンバレーパーク


第一個日本好友
我們的影子
エース Cafe Ace
某一天
動物園

淡水

神戶
風之教堂
六甲枝垂自然體感展望台
明石海峡大橋
很鬧的潔西姐姐
神戶船

拍完的相機殼


這是我想要的美好人生
熊培雲《我是即將來到的日子》

搭一輛灰狗巴士
在寒冬的長夜奔襲
風暴過境,勞累的人們都已安睡
我靠窗聽歌
和自己交談往事,穿越
皚皚白雪,茫茫黑暗
幽深的林,寂靜的城
由東到西,只為去一個地方
在寬闊的大陸,在白天與夜晚
在一生漫長的告別里
所有全心全意的旅程都讓我感恩

尋得一個人或一件事
願意為之勇敢地死
更願意為之勇敢地活
任憑前路漫漫,我要不知疲倦
這是我想要的美好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