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

【厭世感童趣插畫】職場上班族心聲,怪可愛的美式幽默風格:一個奇怪女子品牌『Weirdo Inc.』

Weirdo Inc.
台灣插畫家TAN-LUN
2017年開始分享創作
自稱是一個奇怪女子?

作品色彩絢麗溫暖
以可愛搞怪的一群臉酷胖小孩角色
為煩躁苦悶的生活中帶來一絲微笑
也為我無聊周而復始的打卡人生帶來點幽默

youtube頻道 Hey Oafie
是Darren雙胞胎姊妹影片紀錄VLOG
(看可愛妹紙日常~快去追蹤)

*電影《怪胎》的英文也是i WEiRDO

太喜歡這個風格阿哈哈
所以以下插畫加上評語當圖說OS分享一下
一直被問打了沒? 2882要不要叫個披薩先

上下班塞車好像很正常,體驗東京的長途堵塞

2020疫情襲來,在家的日子變多。心情上有點抗拒卻深有同感。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一點點叛逆的心,一絲絲幽默,跟一點點繼續去工作的力氣。明天依舊天真無邪去見老闆?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飛!!!

考駕照後,自知三寶是我

時鐘加零,我怕加班

萬聖節還要抓鬼,搗蛋的都是客戶

論日曆的重要性,每年放一本在辦公室。
倒數就畫上一個叉叉。
祝日過節,見紅就休。過年回老家耍廢去。
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

這張可以當賀卡寄給外國朋友惹

圍爐吃飯就是洗筷子,感情才不會散(咦)

得獎的都是上班族,有買有機會

賞個花也這麼感性嗎

吃烤肉就別想肚子上的肥肉

社畜人生
穿正裝的日子有多辛苦
然後擦身而過的都是億萬老人
(會叫我去參加遊戲)

睡個懶覺
明天依舊能在鬧鐘響透之際關掉
或者起床

療癒自己就是先吃

可麗露萬歲 
胖只是一時的

其他29天吃泡麵

有動物就給讚


這以外的記憶回顧系列


Series of works

1
✨1-12月主題介紹✨
[1月] morning routine 1 賴床
[2月] morning routine 2 檢查今日運勢 決定是否要出門上班
[3月] 沒有白馬王子/公主接送的人生
[4月] 九點打卡後是看盤時間
[5月] 看盤後開始幻想財富自由後的人生
[6月] 一進辦公室後最期待吃午餐
[7月] 時間就這麼流逝 六點準時下班
[8月] 沒有人在門口等我 又開啟痛苦的通勤模式
[9月] 運動ㄧ個小時 但實際上只做了三十分鐘
[10月] 只有垃圾食物才能安慰被摧殘的心
[11月] 還在等待洗澡機器人的發明
[12月] 終於結束了漫長的一天

2
【聖誕卡片】聖誕老雪人
5678910
好像都買不到了要等老闆出新款



SHOP

Business inquiries: darrenfish1025@gmail.com


「我的影子在閃爍的流水里分分明明地沈靜著,它似乎什麼都知道,只有我一個人很奇怪地存在於世界上,似乎每一秒鐘都停留在剛剛從夢中醒來的狀態中,一瞬間一個驚奇,一瞬間一個驚奇。我的太多的不明白使我在這裡,又平凡又激動。」— 李娟 《阿勒泰的角落》 ​​​

這世界很煩
但你要繼續溫暖澎湃
厭世神情裏保有熱情
身軀不被外界所消磨

祝妳們
永遠奇奇怪怪
可可愛愛

沒有留言: